2013年4月24日 星期三

[耳朵] My Little Airport


My Little Airport是香港兩個女生的團,
不知道這樂風算是什麼,花草嗎?
之前有來台灣表演過,但票太貴了就沒去,
感覺現場有點應該會無聊,可是歌詞寫的好好。
聽了都想流淚了。

我最喜歡這首[Milan],去年聽到這首覺得很悲傷,
今年聽到簡直就超心碎。
每年都有新體悟,真是太幽默了。

詞曲編:林阿p唱:nicole

你告訴我一個昆德拉的故事
關於一對情侶假裝陌生男女
再勾引對方去
酒店裡一起睡

最終勾引到
分不到對方和自己本身是誰


故事聽到心醉
我都想請你考慮
假裝你我是一對
知你有男友伴隨


你我不必一起睡
睡了什麼都會失去
我最多只是想拖你的手
過一條馬路去


但我沒說這幾句
我不可說這幾句
因我再也不是你現在這個年歲


「什麼都會過去
什麼都總會過去...」
我像一個失落的港女
唱k最喜歡唱這幾句


1 則留言:

  1. 他們是一男一女,林阿p和nicole
    現場很棒喔,若是心有戚戚焉會落淚那種
    今年野台會來,有機會去聽聽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