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8日 星期四

[宅宅] 宇宙兄弟


請容我鄭重跟各位介紹這部漫畫「宇宙兄弟」!啊啊真是太好看了太熱血了啊!!!!(恐龍噴火)

劇情就是一對兄弟當太空人的故事,end。(眾人:喂喂~(痛歐))

好啦真的就是一對兄弟從小要立志當太空人的故事啊!啊謀金罵系安傳,當初有一個人跟我推薦他的時候我還嗤之以鼻想說老娘從小到大就是個漫畫兒童,不說看過千部好歹也看過百部漫畫,你跟我說有一部漫畫好看到會噴火的地步我怎麼可能不知道,結果不看則已一看之下,我的媽壓簡直就是驚為天人!(噴火~)

也太好看了吧!!!!我怕我以後再也看不到了怎麼辦啊啊啊啊!!!!

內容就是弟弟很厲害已經變成太空人了然後哥哥很廢但受了弟弟的鼓勵憑著一點小聰明跟運氣也擠進了太空人訓練裡(是說日本人要成為太空人是不是有點太簡單了啊?)不過算了這不重要,重點是熱血!!!青春!!!

整部漫畫除了熱血兩個字還是熱血,當然因為我也不是專業宅想必是無法分析出這到底是怎樣程度的熱血總之就是超熱血就是了,可惜的是截至目前為止只有出到第九集(台灣),真是讓人看不過癮啊!再看完第一二集的隔天我(拜託室友)火速衝去幫我借剩下幾集,然後接下來就是一場漫長的等待(天天都在高唱我等著你回來~)

然後更讓人振奮的是它竟然要拍成真人版!然後主角長得根本就一模一樣簡直就超屌的。

只能說真是太神奇了傑克,到底是去哪長這麼像的兩個人來拍啊,你看看你看看,日本人真是太有誠意了,要做就要做到最像啊!

總之這部漫畫真的超好看的大家一定要立刻去看!!!!聽老師的話不會錯啦!!(丟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