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5日 星期四

[耳朵] TOE來台灣了

在幾年前TOE來的時候我還沒有很喜歡,我的室友及周糟的朋友們已經為他們癡迷到不行,每個人都在說他們多棒,但畢竟我對後謠實在有點無感,所以一直沒去follow,今年他們又來了(是說他們好像來過台灣好多次了,可能是因為日本比較近的關係)。

然後我在家裡看了他們演唱會版本的DVD,不得不說是驚為天人,也有可能是因為慢慢長大了,有一些感覺好像變得可以體會了,而且那是一種說不上來的,從內心底處竄起的,全身雞皮疙瘩都會豎起來的感覺。

可以說是很期待他們演唱會,但就在那一天也同時被通知了一件非常不好的事情,我的大學同學許芳寧因為突發性心肌炎的關係,在努力跟病魔奮戰了兩個禮拜,還是不幸去世了,下午得知這件事情差點就在辦公室哭了出來,幸好還是忍住了,然後去看演唱會,情緒可以說是有點不能投入。

也有可能是因為選到一個爛位置,經過看DCFC跟TOE這兩場表演以後我深信以後一定要選一個好位置,否則真的很難融入表演中。

在看現場其實很震撼,有一種深沈又透明的感覺蔓延,他們很擅長發出無聲的吼叫,鼓手很搶戲,但非常厲害,這讓我想起有一次看甜梅號也是有一樣起雞皮疙瘩的感覺,這是CD所無法呈現的,能看到現場真的太棒了。


最後以這首歌獻給許Fanny,妳是我心中最可愛的天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