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1日 星期三

[紐約] Wilco演唱會

  一下飛機,先在海關處大排長龍,接著一出機場就狂下雨,跟計程車講半天也不知道在哪裡,提著兩大箱的行李,相當的狼狽,好不容易等到車了,一路叫司機開快點狂飆到brooklyn接下來要借住的奶暈家裡,還以為差點要遲到了呢。結果主人神閒氣定的在家裡打電腦還叫我去洗個澡也OK,那我到底是在焦慮個什麼勁兒啊!(翻桌)

  是的,一下飛機就要立刻去看Wilco的演唱會,在central park的某個角落,露天。
由於是第一天到紐約,完全還搞不清楚東西南北,(沒錯就是出發前完全沒有研究地圖路線什麼功課都沒做的敝人在下我,只顧著要去要去,要出發的兩小時前把行李隨便塞一塞就出發了。)由奶暈大大帶著我搭地鐵一路到了central park,重點是因為central park實在是太大了,我們出了一個有點遠(只是謙虛語氣)的地鐵站出口,一路狂走了20幾分鐘,走到老娘都想發飆了。(殊不知跟未來10幾天內走的路相比這完全只是小case而已。)

  天上又一直下著毛毛細雨,乍聽之下好像很浪漫,比如說走在紐約街頭下著毛毛細雨,然後撞到一個超帥的路人就來個豔遇之類的,等真的親身體驗到就知道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了,完全就超想死的,又冷又餓又一直走路,我們隨便進了一家超商買了一件雨衣竟然要大概5塊美金,還是在台灣25塊就可以買到的那種塑膠雨衣,可想而知紐約物價之高了。


   終於到了,很多人在那裡,重點是天氣超糟的,不要看天好像亮亮的,殊不知就是一直在飄著毛毛雨,然後紐約人很多都在淋雨,可能是覺得穿雨衣或帶雨傘麻煩吧。
   晚上表演終於要開始了,我們站得後面了一點,但從一開始不久,我就呈現一個強烈想昏睡的狀態,明明就又溼又冷還可以昏睡!真的太厲害了,總覺得可能是有被下藥吧,總之眼皮完全就處於一個要打架的狀態,後來真的受不了了我只好到後面的階梯(幸好後面還有階梯!)去睡了一下。

Wilco表演還挺鄉村的,可以很輕鬆的聽,全部的人也沒有很嗨的感覺(可能前面有,但我在後面不大清楚),因為我眼皮一直打架,所以要說真的要發表什麼感想也有點無法,只好貼這首歌讓大家也跟著一起輕鬆一下。



由於那天穿長裙,整個裙子都溼透了,就算穿雨衣也沒用,想不到來紐約第一天就處於一個這麼狼狽的狀態,也算是一種另類的體驗吧!

晚上回去火速又衝去洗了一個澡,結束這回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