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9日 星期五

[嘴巴] 米朗琪咖啡館Melange Cafe(台北中山站)

 (MANU是報紙)

  今天終於來到米朗琪了,話說這家店我路過了N年,以前上大學時每次下午路過外面大概都有成千上萬人在排隊,那時候一值覺得很奇怪,為什麼那些看起來像OL的女生們都不用上班,每個人都看起來很悠閒地樣子在等著進去,裡面永遠都是客滿的狀態,是不是他們都是外星人偽裝成女生還是那些人應該是閒閒沒事的大學生但都打扮成上班族所以才都不用上班?重點是老娘很不爽在那邊排隊浪費時間浪費生命又不能預約,所以從來沒有踏進去過。


  然後昨天突然有人約我去,想說最近心情很差,是該吃個甜食開心一下,人家不是都說吃甜食會讓心情愉快,就決定也該慕名去吃吃看了。


(喝茶的餐具讓我大心,也太好看了吧!) 


 (草莓鬆餅)

  我們三個人去點了一個草莓鬆餅一個綜合三明治一個PIZZA跟各一壺茶,草莓鬆餅超棒!下面還有冰淇淋可以沾著吃,可能我個人很愛吃鬆餅,這個鬆餅熱熱軟Q軟Q的超好吃,但不要放到冷掉不然變硬就不好吃了。





這我點的茶,老實說忘記叫什麼名字了反正就是花果茶之類的東西,老實說實在不怎麼樣,毫無反應他就是個花果茶,不加蜂蜜更難入口,但杯子很漂亮我只好加他個5分。

  這我們點的PIZZA,也很好吃。但是他份量超少是用厚片土司下去做的,不得不說這樣一個要100多實在賣得有點貴,如果在家裡自己做應該也可以做出同樣的東西而且大概只要50塊(不到)吧。






  綜合三明治,算是這三樣裡面最難吃的一樣,請注意我已經使用難吃這形容詞了,老實說我應該也沒有特別挑嘴 ,但是他麵包咀嚼起來特別的困難,燻雞肉實在也不好入口,吃完一小格嘴巴已經超酸,難道三明治都是這樣的嗎!?總之這道我大概只能給40分吧(擺盤加10分)








  這地方實在太神秘了,老實說也沒什麼特別的為什麼永遠都有這麼多人在排隊呢?到底他們是想吃東西還是只是想找個地方講聊是非八卦啊?而且老實說並不十分是個可以讓人放輕鬆的地方,或許下午茶時間來會比較開心一點吧(?)


  不過因為他很有名的緣故,沒事還是可以去吃一次看看啦!


米朗琪咖啡館Melange Cafe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6巷23號
電話:02)2567-3787
營業時間:平日 7:30-22:00 /例假日 9:30-22:00
       假日前夕延長營業時間至 23: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