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8日 星期四

[雜事] Facebook換新頁面了

僵持了很久,我的Facebook頁面終於換成了動態時報,動態時報真的是一個很可怕的東西阿!可以迅速的看到從前到底留了什麼狗屁,對於不想回憶過去的人應該會很想要放一把火燒了它吧!

看了以前的在塗鴉牆上的留言,發現因為講話都太隱晦用一堆代名詞,到底你我他是哪個你哪個他啦,只有我還知道是我自己。太久以前的事真的都忘光光,因為沒寫出名字也不知道到底在寫誰,只能說往事就讓他隨風去吧(背景音樂:我的青春小鳥一樣不回來~)



然後再回味一下以前的照片,以前真的比較正!媽的現在整個就是人老色衰!對於這件事感謝大家都抱著同情的態度留言安慰我,在這裡嚴重警告各位女性同胞25歲以後千千萬萬要開始做保養!

 女人阿!25前跟25後一下就明顯感受出來了!(這句要特別畫重點~~)


  好啦其實也沒然後了換了新頁面也沒什麼不好的,一堆人在抵制不曉得有什麼好抵制的,可能他們也是怕看到他們的青春像小鳥一樣不回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