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0日 星期一

[嘴巴] 大腕燒肉專門店(台北東區)

話說已經聽聞這間燒肉店非常久一段時間了,無奈身邊的人不是沒興趣就是沒動力,就這樣過了好久,最近因為motion大大的邀約,終於有機會一探究竟了,加上最近開始吃起牛肉了,真的覺得非常的興奮。

然後就在一個極為寒冷的星期三晚上(大概只有10度吧)到了大腕,而且明明就是平常日卻只能訂到9點半是怎麼回事!?未免也太多人了吧!!

(鹽燒牛舌和菲力牛排)

  因為前陣子小邱從米國回來的時候曾有討論要不要來吃大腕,但後來因為大家都想去吃燃,所以大腕就沒吃到,那時候美食達人花花還在我的塗鴉牆上留言說大腕比燃好吃,但被我不理智的否認了,現在想來真的是大錯特錯了!!!
  
  瞧瞧這個牛舌跟這道菲力,根本就是人間美味吧,多汁又厚,烤完以後(大概五分熟)整個汁都要滴下來,沾一點檸檬或是辣醬或是根本不用沾醬汁,一口咬下就入口即化。

(這是沾了蒜汁的牛小排)
  蒜味牛小排,每塊牛肉汁真的多到會溢出來,帶一點紅。
(紐約客)

  然後上面這塊紐約客就是店裡第二高級的牛肉!!很大一塊但是要價不斐,要2280元,傳說中的第一等級要2680元,我們本來要點,結果最後一塊剛好賣完,只好點了第二等級的,但真的是太美味了,就好像吃到小當家親手做的料理一樣,整個要從背後發出萬丈光芒,然後開始狂舞大喊「太好吃了!!!!!!!!」。


  雞肉也非常的美味,尤其我又愛蒜汁,淋上之後風味加倍,如果不想淋蒜汁的話還有其他佐料可以選擇,辣醬也非常好吃,motion跟岱一直狂吃辣醬,單吃也很棒!

  
  生干貝,一份四顆,但我是覺得干貝還好而已,不曉得是不是烤的有點過頭,感覺有點乾,旁邊也焦了,下次可能不要烤這麼久比較好。



  吃了超多道,還有很多沒拍到的只能說遺憾了不能給各位看,最後我們又加點了青椒,因為是店員烤的所以非常好吃,不像自己烤的一樣都會焦掉,其實只要烤到有點軟就可以吃了!而且因為青椒是生的也能吃,所以我們一直趁店員不注意的時候偷吃哈哈。

(都十點多了還高朋滿座)

  店裡實景,順道一提,剛進店的時候旁邊有一桌(沒拍到),然後吃的途中我們就一直看到店長坐在那裡跟他們聊天,後來motion就說,那是黃曉明嗎?我們還嗤之以鼻的說怎麼可能會出現在這裡,結果一直到了最後去洗手間(去洗手間會經過那桌)才發現真的是!!!!我的天哪未免也太帥了吧!可惜沒偷拍到XD。

(起士地瓜)
  真的不得不大推這道,去的人一定要點來吃!!!!!!未免也太好吃了吧!!!!!!!我一吃立即驚嘆了起來,結果店員聽到還說「我們是賣燒肉的耶!你不要一出去只記得這個甜點啦XD」,真的很幽默,而且我們在聊天的時候都會看到店員一直在偷偷笑,可能講的話都太白痴了吧。

  我們一直吃到快12點才離開,離開的時候裡面還是超多人,四個人結帳起來是5000初,但是CP值真的太高了讓我不得不大推一下,算是截至目前為只吃過最好吃的燒肉了。
  
  真的會念念不忘很多天的。


大腕燒肉專門店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77巷22號電話:02-27110179 營業時間:Mon~Thu 18:00-0:00 / Fri~Sat 18:00-02:30 / Sun 18:00-0: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