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8日 星期六

[嘴巴] 1885 Burger Store(師大美式漢堡店)

過幾天就是DAA大大的生日,我們苦思於該吃什麼的同時,美食達人花花也提出了很多意見,但由於中午還要吃韓江吃到飽,所以我們最後一致決定要去久違的師大吃一間美式料理-1885。

禮拜六晚上訂到八點半的位置似乎也是情有可原,但是整個師大好像爆炸一樣多人,想來也大概有半年沒來師大了,大概就是離我們家太遠太難抵達了,所以最後都懶得過去。
by the way,不去也好,省的又多花錢,師大真是血拼的萬惡淵藪啊!!!

 (外面)
1885在evans二店的巷子走進來到底,附近沒有什麼其他的店,都是住家,也顯得蠻寧靜的,在師大這個擁擠的地方也算是獨樹一格啦。(不過老實說我還蠻好奇裡面這麼吵難道附近的住戶都不會抗議嘛?)

然後還擺了外面的桌子,如果不怕冷又想抽煙的話倒是蠻建議坐外面的,也比較安靜(但是太吵的話感覺會被附近的住戶白眼哦。)


(店內實況)

  等了老半天終於進來了,裡面真的是高朋滿座,還在對角擺了兩台懸掛式螢幕播比賽讓客人看,但那時候播的是台灣的比賽就比較沒興趣啦....。

(菜單)
  菜單是用像日曆的東西作成的,其實還蠻可愛的哩!裡面的選項非常之多,真的讓人看了眼花撩亂,所以後來我只focus在第一頁的cheese上面哈哈。

  裡面的cheese有很款,我後來點了巧達跟瑞士cheese的雙拼牛肉漢堡。
  他裡面都是單點價,單點漢堡附薯條,但是飲料要另外點,一般的飲料(可樂紅茶咖啡等等)都是40元,除了冰咖啡以外的飲料喝完都可以續杯,另外麵包還有三種款式可以選(風車麵包、牛奶漢堡包跟全麥漢堡包),其實我也稿不清楚有什麼差,問了店員以後他好像是說有一種麵包比較硬(有點忘記是全麥還是風車),其他兩種比較軟,於是我就點了牛奶漢堡包來試吃看看。

(餐巾紙用一個小鐵桶裝著好可愛)

  等上菜的同時隨便拍了桌上的東西,幾乎都用鐵桶裝著好可愛,有附蕃茄醬跟黃芥末醬,還有鹽跟細白胡椒。


  終於上菜了!其實也沒有等很久啦,薯條整個要爆出來非常多,但是其實我原本以為整個鐵桶都是薯條,後來發現其實下面的容量只有鐵桶的一半左右....,這種心情真是有點複雜,原本以為多到要吃不完了,後來發現原來只有想像中的一半,但這樣的份量又剛剛好,真的不曉得該說安排的很好還是混淆視聽XD。
 

  兩種cheese原來就是疊在一起而已,下面墊著漢堡肉,其他的配料在旁邊要自己放上去,by the way他的盤子仔細一看竟然是木製的沾板也太可愛了吧!


  這是大黑的漢堡把配料全部放上去以後,他還加點了墨西哥辣椒。

  然後把配料放一放就可以吃了,我吃得非常的狼狽,這也是為什麼我對美式料理很沒有愛的很大一個原因,漢堡疊這麼高到底是想要我們怎樣吃阿!然後一咬就全部都擠出來,分開吃根本就沒有吃漢堡的感覺了啊!如果有人可以很優雅的吃漢堡又不會讓他東西全都掉出來拜託請教我。

  這家的料理其實也沒有特別好吃,薯條有點冷掉了又軟軟的,沒有吃起來熱熱會燙到嘴的感覺,不曉得是不是炸很久了,漢堡肉並沒有特別的多汁,不過因為我最近才剛開始吃牛肉,所以不太確定漢堡肉是不是都是這樣,另外愛沙吃的漢堡據說
非常之硬(好像不是漢堡肉是牛排肉的樣子)到有點咬不動,可能是煎太老了。

  不過雖然沒有很好吃但還蠻適合大家聚會的,因為裡面很熱鬧又可以看比賽,另外還有啤酒可以點(的樣子),我們一直在理面坐到10點半才驚覺店家要打烊了XD。

最後附上壽星DAA大大。祝妳生日快樂!

1885 Burger Store
地址:北市浦城街24-1號 (Evans Burger二店的巷子進去)
電話:02-23678258
營業時間:Mon~Thu 11:00-21:30 / Fri 11:00-22:30 / Sat 10:00-22:30 / Sun 10:00-21:3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